产后腹痛食疗方

2005-08-08  | 腹痛 产后 苋菜 
以下食疗方对产后腹痛有一定疗效,可以酌情选用。

一、 桂皮红糖汤
桂皮5-10克,红糖20克,水煎温服,对产后腹痛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二、 红糖姜饮
红糖100克,鲜生姜10克,水煎服,可辅助治疗产后腹痛和产后胃部疼痛。

三、 干芹菜红糖汤
干芹菜(连根茎汁)100克,水煎服或加红糖和黄酒,空腹徐徐服下,可缓解产后腹痛。

四、 黄芪党参炖母鸡
母鸡一只(约2000克),黄芪、党参、山药、大枣各33克,隔水蒸熟食用,对产后身体虚弱,产后腹痛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五、 桃仁汤
桃仁9克,红糖20克,煎水,内服,治疗产后腹痛有较好的疗效。

六、 黄瓜藤汤
取黄瓜藤适量,阴干,每服取30克,加红糖50克,米酒50毫升,加水适量,煎服,每日1次,连服3次,可辅助治疗产后腹痛。

七、 白茄根汤
取白茄根4条,洗净,水煎服,冲红糖加米酒服,每日1次,可辅助治疗产后腹痛。

八、 苋菜籽汤
取苋菜籽60克,焙干炒黄后,研细末,加适量红糖,分两次开水冲服,每日1次,7-10天为一疗程,治疗产后腹痛有一定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腹痛食疗方》摘要:食用,对产后身体虚弱,产后腹痛有一定的治疗作用。五、 桃仁汤桃仁9克,红糖20克,煎水,内服,治疗产后腹痛有较好的疗效。六、 黄瓜藤汤取黄瓜藤适量,阴干,每服取30克,加红糖50克,米酒50毫升,加水适量,煎服...
相关文章产后腹痛食疗方法什么是产后病?
食疗向日葵籽治疗蛲虫症新妈妈妙用红糖可调治产后病
产后这样吃不用节食 也能拥有明星辣妈身材
月子遇苦夏 健康饮食最有效
哺乳期妈妈的四款退奶食谱
哺乳妈妈的催乳食谱大全 收好了
哺乳期两款好吃又营养食谱
夏季坐月子的食谱推荐 非常全面值得收藏
哺乳期的补血养血美味食谱大全
哺乳妈妈的增乳 补益三款食谱
哺乳期的两款食谱 你必须刮目相看
调理新妈妈产后身体虚弱的五大营养食谱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