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宝宝性格趣事录

2005-08-07  | 白羊 白羊座 无二 
白羊座宝宝性格趣事录


  每个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 都有其与生俱来的个性及特质,不同星座的宝宝,须运用不同的教养方式,如果你能清楚地了解宝宝的星座特质,就可以找出适合的教养方式,并体会其中的乐趣。

  白羊(321―420)

  某年月日,星座宝宝走在路上时遇到一个怪叔叔给他们糖果吃,接着……

  叔叔:来~叔叔给你糖吃

  羊羊:(一把抓过去咬了一口)

  叔叔:啊~我的手啊

  点评:嘿嘿,可爱的羊羊永远这么莽撞

  白羊座宝宝趣事:

  5岁的白羊爱看“军事天地”,迷上了战斗飞机,情不自禁地高喊:“看哪!将来我一定要有一辆!”爸爸面对这种问题回答永远是:“只要我活着就不行。”一天,白羊正跟小朋友谈话,一驾战机横空飞空,他兴奋地指着大叫:“看哪!我要买一辆――等我老爸一死我就买。――到底是素有“战神”之称的白羊,兴趣爱好够暴利,所说的话也真是非常911。

  白羊座性格分析:

  天生好强、积极、充满冒险心。生性活泼率直,凡事一马当先、往前行,而且会不断地寻找新目标。个性开朗,但有点儿小固执,不轻言放弃,且有那么一点点的自私。具备指导者的姿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白羊座宝宝性格趣事录》摘要:21―420 某年月日,星座宝宝走在路上时遇到一个怪叔叔给他们糖果吃,接着…… 叔叔:来~叔叔给你糖吃 羊羊:一把抓过去咬了一口 叔叔:啊~我的手啊 点评:嘿嘿,可爱的羊羊永远这么莽撞 白羊座宝宝趣事: 5岁的白羊...
相关文章12星座会生出啥样小孩对付12星座妈咪有诀窍
让小孩最幸福的星座爸爸两只羊过独木桥
不用花钱的“最有效”的早教 原来这么简单
抓住这三点轻轻松松为宝宝挑选早教益智玩具 让孩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最好的早教就是和宝宝一起玩耍
揭密宝宝记忆力的特点(图)
婴儿早期教育要怎么进行?
爬行训练营 让宝宝越爬越起劲
宝宝早教的正确打开方式 爸妈必看
作为家长 应该让宝宝自己玩吗?
5大经典睡前故事 养出高智商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