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宝宝动起来

2005-08-06  | 宝洁 小宝 婴幼 
由上海优生优育科学协会和世界著名的消费品公司-宝洁公司“帮宝适”品牌共同发起的“关心婴幼儿成长--‘婴幼儿互动保健abc’专家论坛”于2000年12月9日在上海召开。此次论坛以“关心婴幼儿成长”为主题,围绕国内外先进的育儿理论展开讨论。著名的婴幼儿保健专家许积德教授、卫生部中国儿童疾病防治指导中心早期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林薇为在场的数百名年轻的父母作了详尽的演讲,把世界上最先进的育儿知识送到千家万户。宝洁公司“帮宝适”品牌代表表示,此次论坛将成为中国妈妈运用科学的方式来抚养宝宝的一个新的起点,同时也对“帮宝适”能作为“儿童护理方面的专家”成功地组织并参与到其中而感到骄傲。

“婴幼儿互动保健abc”是一套适合18个月以下婴幼儿的保健操。它将世界上最先进的育儿概念引进了该活动中,那就是在孩子的最早期通过爬行和互动激励的手段开发婴幼儿的智力潜能,培养婴幼儿的语言及创造能力。其实婴儿出生后各种感觉均已发育到一定的程度,如果平时经常的给婴儿各种感官的刺激,并将刺激向大脑传递,可以促进大脑的发育。经常练习婴幼儿互动abc还能促进宝宝肌肉的发育、关节的灵活以及全身各器官的生长。虽然婴幼儿互动abc的运动量不十分大,但它的确能帮助宝宝消耗更多的热能,所以通过这种被动的运动可以使新陈代谢的速度加快。不仅如此,它还能帮助母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在进行保健的时候,家长面对婴儿,边“操练”边说话,每当宝宝完成一个动作之后,家长都给予赞扬和鼓励,面部表情表示喜悦,宝宝听到和看到以后也会有同样的反应,这种良好的情感反应,会更鼓励婴儿去完成下一个动作,良好的亲子感情更有利于日后小宝宝良好的性格培养。

宝洁公司“帮宝适”不仅是一个全球市场具有领导地位的婴幼儿护理产品,在40多年的发展中,它也是儿童护理方面的专家,得到了全球数以亿计母亲的信赖。据悉,优生优育协会和宝洁公司将跟踪和调研“婴幼儿互动abc”在十个城市的开展情况,并及时总结经验,把更先进的育儿知识源源不断的带到中国,促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就像帮宝适摇篮曲中唱的那样,希望所有的宝宝“象花儿一样成长,象花儿一样芬芳,象花儿一样飘荡,象花儿插在四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小宝宝动起来》摘要:引进了该活动中,那就是在孩子的最早期通过爬行和互动激励的手段开发婴幼儿的智力潜能,培养婴幼儿的语言及创造能力。其实婴儿出生后各种感觉均已发育到一定的程度,如果平时经常的给婴儿各种感官的刺激,并将刺激...
相关文章[其他类] 小宝宝要睡觉做妈妈后的第一件事
产后妈妈的第一件事做妈妈后的第一件事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