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返流

2005-08-03  | 食物 呕血 患儿 

    这是婴儿出生第一年常见的疾病,通常发生在婴儿出生后的数周时。 
 
    食物返流的症状包括:1、持续呕吐,可能呕血。2、吐出喂食的食物,不断流口水。3、假如吐出的牛奶或食物被吸入肺部,会引起咳嗽。4、啼哭和易怒。5、假如食物返流的症状持续或非常严重,那么会导致患儿发育不良。 
 
    假如患儿呕血,父母应立即带孩子去医院就诊,医生会检查患儿的病情。此外,医生也会将患儿的尿液或血液送去检验,以便排除其他会引起呕吐疾病,如肠胃炎或幽门狭窄。 
 
    改变孩子的睡姿,可减少发生食物返流的机会。假如食物返流的情况非常严重,就在患儿的食物内加入豆粉或玉米粉,以便让食物能浓稠一些。如果患儿已经开始试食硬质食物,你应该降低他的液体摄取量,并让他多吃一些硬质食物。避免让患儿食用任何不含固体的液态食物。 
 
    如果孩子食物返流的情况持续6周仍未改变,那么医生会使用能增加食道肌肉张力,控制病情的药品。医生也可能使用可以降低胃部胃酸分泌的药品。大多数婴儿的食物返流症状不用治疗,在孩子1岁前会自然消失。



《食物返流》摘要:能增加食道肌肉张力,控制病情的药品。医生也可能使用可以降低胃部胃酸分泌的药品。大多数婴儿的食物返流症状不用治疗,在孩子1岁前会自然消失。 ...
相关文章辅食的种类有哪些?哪些食物有碍于儿童的智力发展?
3岁教育方案:游戏:食物有哪几类-八个月婴儿的食物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