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喂奶坐着为好

2005-08-03  | 喂奶 夜间 奶糕 

夜间喂奶,最好坐着喂。因为母亲操劳一天,夜间喂奶时容易睡着,可能使乳房堵住婴儿的鼻孔,或因喂奶过急,使婴儿咳嗽,或造成窒息发生意外。如果婴儿睡得很好,就不必把他弄醒后喂奶。 
 
  2-3个月后的婴儿,在睡前喂一顿用母乳调制的奶糕,可使婴儿耐饥饿睡得好,或者在基本定时喂奶的情况下,睡前的一次喂奶时间稍延迟(晚上10点钟左右),清晨一次喂奶时间稍提前(早晨4-5点钟),这样夜里可不必喂奶,以保证母婴的睡眠时间。

《夜间喂奶坐着为好》摘要:婴儿的鼻孔,或因喂奶过急,使婴儿咳嗽,或造成窒息发生意外。如果婴儿睡得很好,就不必把他弄醒后喂奶。2-3个月后的婴儿,在睡前喂一顿用母乳调制的奶糕,可使婴儿耐饥饿睡得好,或者在基本定时喂奶的情况下,睡前...
相关文章新妈妈夜间喂奶须注意新妈妈夜间喂奶须注意
妈妈夜间给宝宝喂奶适宜坐姿妈咪晚上喂奶最适宜的姿势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