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脏上的血管瘤怎么治疗――赵惠君回答

2005-08-03  | 血管 惠君 血管瘤 

  时间:2001年10月29日 20:54―21: 
  提问:考拉  
  回答:赵惠君(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血液科副主任 血液/肿瘤专家)  

  考拉:请问:肝脏上的血管瘤怎么治疗?(20:54:50)  

  赵惠君:如果血管瘤不大,而且是单个的,或者仅有一两个,不影响肝脏功能,对人体无碍,不必要治疗。(20:56:57)  

  考拉:请问:应该不算大吧,请问血管瘤是什么原因长出来的呢?我去年做的时候还没有呢?(20:58:49)  

  赵惠君:这个问题也许很难回答,也许去年没有,也许以前已经存在,只是在检查时没有发现,或者是因为太小不易发现,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21:00:15)



《肝脏上的血管瘤怎么治疗――赵惠君回答》摘要: 血液/肿瘤专家) 考拉:请问:肝脏上的血管瘤怎么治疗?(20:54:50) 赵惠君:如果血管瘤不大,而且是单个的,或者仅有一两个,不影响肝脏功能,对人体无碍,不必要治疗。(20:56:57) 考拉:请问:应该不算大吧,请问血...
相关文章小儿血管瘤有几种宝宝长了草莓型血管瘤怎么办,要如何治疗呢
同位素治疗皮肤血管瘤有效吗?血管瘤应尽早治疗――谢晓恬回答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