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女性新生儿会有阴道排出物

2005-08-03  | 荷尔 阴道 新生 

  女婴出生的时候,阴道中可能会流出白色的粘液,这就像婴儿的乳房肿胀一样,是由于母亲的荷尔蒙引起,无需担心,也不需要任何治疗。 

  几天以后,许多女婴的阴道里可能会排出一点带血的粘液,与月经相似,这是由于母亲的荷尔蒙在婴儿体内消失引起的。通常这种现象持续一两天就消失了。但经过第一个星期后,如果婴儿仍排泄出带血的分泌物,就应该带孩子去医院检查。 

  摘编



《为何女性新生儿会有阴道排出物》摘要:需担心,也不需要任何治疗。 几天以后,许多女婴的阴道里可能会排出一点带血的粘液,与月经相似,这是由于母亲的荷尔蒙在婴儿体内消失引起的。通常这种现象持续一两天就消失了。但经过第一个星期后,如果婴儿仍排泄...
相关文章新生儿为何会乳房肿大和阴道流血新生儿为何会有“月经”
新生儿阴道出血是何因新生儿阴道出血怎么办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