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给婴儿喂奶时应专心

2005-08-03  | 喂奶 心平 中时 

  美国生物学专家通过一项实验发现,人在不同情绪下呼出的气体,其中所含的物质完全不同。心平气和时,呼出的气体在为成液体时,是无色、无杂质、清澈、透明的;发怒时呼出的气体在变成液体时,里面含有白色的沉淀。 

  由此,研究专家们认定,人处在不良情绪中时,血液中的一些物质成份会发生改变,很可能生成了某种对人体健康有危害的毒素,包括乳汁中也含有。如果母亲在给婴儿喂奶时,仍然在做一些使情绪波动较大的事情或谈话,那么身体内由于不良情绪而产生的毒素,就会进入婴儿的体内,对他们的健康产生危害。 

  因此,母亲给婴儿喂奶时,心情一定要恬静,这是与母亲与婴儿进行交流的最佳机会,而千万不可在生气或盛怒之下给婴儿喂奶。



《母亲给婴儿喂奶时应专心》摘要:呼出的气体在为成液体时,是无色、无杂质、清澈、透明的;发怒时呼出的气体在变成液体时,里面含有白色的沉淀。 由此,研究专家们认定,人处在不良情绪中时,血液中的一些物质成份会发生改变,很可能生成了某种对人...
相关文章母乳喂养适当的表现有哪些?夜间喂奶坐着为好
母乳喂养时母亲的正确姿势母乳喂养注意事项和禁忌是什么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