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完全使用手册

2005-08-03  | 纸尿裤 高分 沐浴露 

  选择合适的纸尿裤——你所选择的纸尿裤对孩子及其他的皮肤来说有直接影响。研究表明,含有高分子吸水珠的一次性纸尿裤比起布尿裤更能够保持婴儿皮肤的干燥。虽然所有一次性纸尿裤都是用高分子吸水珠制成的,但有些纸尿裤的吸收力要强于其它的纸尿裤。爸爸妈妈要记得细细比较。

  怎样使纸尿裤的接头粘牢——为孩子更换纸尿裤时,一定要使接头粘住纸尿裤,这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使用了婴儿护理产品,如油、粉或沐浴露等,则更要特别注意,这些东西可能会触及接头,使其附着力降低。在固定纸尿裤时,还要保证你的手指干燥和清洁。

  何时更换——对于新生婴儿,你似乎要一直不停地换纸尿裤。但是随着孩子的长大,纸尿裤的更换次数就没有那么多了。至于应当何时更换,可依照以下的简单指导进行:

  1、在每次喂奶之前或者之后

  2、在每次大便之后

  3、睡觉之前

  4、当孩子醒来时

  5、带孩子外出时

  多长时间给孩子换一次纸尿裤——在这方面,是没有一成不便的规定的。只要纸尿裤湿了或脏了,就应当更换。你的孩子通常(但并不总是)都会让你知道的。在最初几个月里,更换纸尿裤的次数在24小时里可能达到10次之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纸尿裤完全使用手册》摘要:dash;为孩子更换纸尿裤时,一定要使接头粘住纸尿裤,这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使用了婴儿护理产品,如油、粉或沐浴露等,则更要特别注意,这些东西可能会触及接头,使其附着力降低。在固定纸尿裤时,还要保证你的手指干...
相关文章轻松使用纸尿裤或布尿片(中)“舒适牌”纸尿裤如何选  
纸尿裤会影响婴儿的发育?宝宝纸尿裤里学问多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