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孩子的黄疸不退――张伟利回答

2005-08-03  | 张伟 黄疸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 

  时间:2003年9月27日 16:20―16:27 
  提问:guest 
  回答:张伟利(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儿科教授,德国ulm大学客座教授)  

  guest:我儿子今天25天了,可黄疸还没退,我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觉得他不太象病理性黄疸?但他吃睡都很好,请问:是否需要治疗?(16:20:11) 

  张伟利:孩子在10-14天内黄疸应该消退,如果黄疸不消退,属于病理性黄疸。(16:22:00) 

  guest:所以我昨天给他停了母乳,可黄疸退的不明显。(16:23:19) 

  张伟利:这需要找一下原因,同时进行治疗,不知黄疸是否严重,化验过血吗?(16:24:16) 

  guest:没验血,孩子的黄疸不是很严重。(16:25:34) 

  张伟利:如果黄疸严重的话应该化验一下,如果黄疸不严重也应该进行治疗,包括茵枝黄等药物,也可以来我专家门诊就诊。(16:27:05)



《为何孩子的黄疸不退――张伟利回答》摘要:不消退,属于病理性黄疸。(16:22:00) guest:所以我昨天给他停了母乳,可黄疸退的不明显。(16:23:19) 张伟利:这需要找一下原因,同时进行治疗,不知黄疸是否严重,化验过血吗?(16:24:16) guest:没验血,孩子的黄...
相关文章新生儿黄疸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吗――张伟利回新生儿黄疸是怎么一回事
高胆红素脑病有哪些症状――张伟利回答一个月的宝宝严重吐奶――张伟利回答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