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里,怎样给新生儿喂奶

2005-08-03  | 新生 喂奶 新生儿 

  新生儿在夜间还需要母亲喂奶,母亲在半梦半醒之间给宝宝喂奶很容易发生意外。作为新手妈妈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让孩子含着奶头睡觉:有些妈妈为了避免孩子哭闹影响自己的休息,就让孩子叼着奶头睡觉,或者一听见孩子哭就立即把奶头塞到孩子的嘴里,这样就会影响孩子的睡眠,也不能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吃奶习惯,而且还有可能在母亲睡熟后,乳房压住孩子的鼻孔,造成窒息死亡。

  2.保持坐姿喂奶:为了培养孩子良好的吃奶习惯,避免发生意外,在夜间给孩子喂奶时,也应像白天那样坐起来抱着孩子喂奶。

  3.延长喂奶间隔时间:如果孩子在夜间熟睡不醒,就要尽量少惊动他,把喂奶的间隔时间延长一下。一般说来,新生儿期的孩子,一夜喂两次奶就可以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在夜里,怎样给新生儿喂奶》摘要:孩子含着奶头睡觉:有些妈妈为了避免孩子哭闹影响自己的休息,就让孩子叼着奶头睡觉,或者一听见孩子哭就立即把奶头塞到孩子的嘴里,这样就会影响孩子的睡眠,也不能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吃奶习惯,而且还有可能在母亲睡...
相关文章戒掉宝宝吃夜奶的坏习惯新生儿为什么会溢奶?如何处理?
新生儿为什么会溢奶?夜晚怎样给新生儿喂奶
为什么宝宝出生的头几个月里并不需要穿鞋
给宝宝洗头4件事情宝妈需要特别注意
家长注意3种情况下不宜亲吻宝宝
哺乳期来月经会导致奶水变少吗
出生这些表现 代表孩子更聪明
3个小游戏锻炼宝宝运动能力
新生宝宝是怎样开始学会运动的
有关新生儿的这些有趣的第一次
学会5方法 新生儿听力训练走起
BB出生一星期 三大运动也能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