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能外出旅游吗

2005-08-02  | 之友 小摊点 外出 

  准妈妈在身体状况许可的情况下,适当的外出旅行,改变一下单调的生活,非常利于母亲和胎儿的身心健康。不过在旅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将旅行安排在妊娠中期
  这个时候,早孕反应已经过去,生活恢复规律,腹部又不是很大,行动还算方便。

  外出前需要去医院检查身体
  咨询医生对外出的意见,征得医生的同意,如果医生根据你的身体情况而不赞成外出的话,一定要听从劝告。

  需要有亲人陪伴
  外出旅行有很多繁琐事宜,需要有人照顾,出现异常情况,还需要帮助联络医生。

  事先制订日程计划
  旅行必须订好计划,留出宽裕的休息时间,免得身体疲劳,精神紧张。要选者较为平稳安全的交通工具,同时要提前订好座位。

  注意饮食卫生和营养
  途中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多吃水果,就餐尽量到正规的饭店,不要再小摊点吃不卫生的小吃。

  采编自:年轻妈妈之友



《准妈妈能外出旅游吗》摘要: 外出前需要去医院检查身体咨询医生对外出的意见,征得医生的同意,如果医生根据你的身体情况而不赞成外出的话,一定要听从劝告。 需要有亲人陪伴外出旅行有很多繁琐事宜,需要有人照顾,出现异常情况,还需要帮助联...
相关文章让胎儿从环境中享受美准妈妈孕期旅游的适当时机
准妈妈能外出旅游吗宝宝外出旅游小锦囊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