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咪轻松出游小锦囊

2005-08-02  | 好出 妈咪 出游 

  温暖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身心放松,还能适量地运动一下身体,孕妈咪一样能够拥有这样的待遇。因为,只有孕妈咪真正感受到身心愉快,即将出生的小宝贝才会更健康。不过,在这个甜蜜的特殊时期,孕妈咪自己可要做到“与时俱进”掌握好出游的时机!

  怀孕0-12周末的孕妈咪

  出游指数

  从怀孕开始至12周末称为孕早期。孕早期是胚胎发育的关键时期,也是致畸的敏感期,要特别注意避免病毒感染,避免有毒有害环境因素影响。怀孕初期最容易流产,准妈咪应特别小心避免用力的动作,也不要过度疲劳。这个时期适量的运动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心肺功能,放松心情,例如动作轻缓的舞蹈、步行等。

  建议出游范围:极短程出游去街心花园或公园散步。

  爱心提示:

  1. 最好选择绿色植物较多,尘土和噪声较低的地点,这些地方空气清新,氧气含量高,是散步的最佳场所。如果没有以上条件,可去车辆相对较少的街道散步。

  2. 0-12周末的孕妈咪尽量不要接受长途出差的任务,不仅是因为对自己和胎宝贝的健康不利,而且这个时候你的体力可能也无法胜任你的工作。

  怀孕13-27周末的孕妈咪

  出游指数

  在怀孕13-27周末,孕妈咪发生流产的危险性比较低,孕早期的一些不适症状通常在此时消失,可以说是孕妈咪在整个孕期中度过的最稳定、安全、舒适的时光。处于这个时期的孕妈咪可以把握机会放飞自己的心情!

  适度的运动可以帮助孕妈咪控制体重,对胎宝贝的健康发育也好处多多。

  出游范围可选择:

  极短途出游仍旧坚持每天散步30分钟。

  短途出游附近的景点或全程走高速公路能到达的近郊的景点。最好是缓步游览平原风景区。

  国内旅游国内省会城市。孕妈咪要避免长途跋涉、翻山越岭、冲浪滑水、深度潜水、高空弹跳、极热极寒之旅。

  出国旅游北美或欧洲等比较大的城市或比较成熟的旅游线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咪轻松出游小锦囊》摘要:也是致畸的敏感期,要特别注意避免病毒感染,避免有毒有害环境因素影响。怀孕初期最容易流产,准妈咪应特别小心避免用力的动作,也不要过度疲劳。这个时期适量的运动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心肺功能,放松心情,例...
相关文章如何带晕车的宝宝出游[文学趣事] 锦囊
训练孩子心理健康怀孕五月,重渡沟之行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