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让育龄女性轻松度过流产关

2005-08-02  | 无痛 流产 人流 

  这几天,陶杉琼一直是在惶恐之中度日,每个月如期造访的“好朋友”,竟然过了一个星期还没有登门,很有可能是又怀孕了。这件事对她来讲,就像一场可怕的灾难,因为在两年前,陶杉琼曾经做过一次人工流产手术,并且也是第一次做这样的手术。那种无法言表的恐怖和疼痛,在她的脑海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黑色记忆”,至今依然记忆犹新。一旦自己又怀孕,已再无勇气面对这种事实,可又不可能不管不顾呀。于是,硬着头皮去医院妇产科做检查,果不出她所料,还真的就是怀孕了,陶杉琼听后,脸上的表情就像世界到了末日,看到她这个样子,医生忍俊不禁地告诉她:不要发愁了,现今妇产科有了无痛人工流产,它可使做人流手术的女性轻松过关,不用再遭受以往那么大的痛苦。这个消息使陶杉琼好似“绝路逢生”,连忙问:“什么是无痛人工流产”?

  何谓无痛人流术?

  无痛人工流产,是在静脉麻醉下进行的一种器械性人工流产手术,采用止痛药“力蒙欣”,这是一种短效麻醉药物。当把它与阿托品一同使用时,可以减少腺体的分泌,在静脉注射后,可迅速分布全身,在40-60秒内即可使接受人流手术者进入睡眠状态,并可保持4-5分钟,长者可达11-12分钟,使流产的女性在睡眠中接受手术。当醒来时,手术已经结束,因此没有任何痛苦,并且在术后,稍事休息即可离开医院。

  无痛人工流产应“运”而生

  以往在妇产科,器械性人工流产是终止早期妊娠的首选方法,它适用于妊娠14周以内的怀孕者,多在 6-10周之间进行。这种手术可在门诊一次完成,通常采用自动制吸引法,虽然它现今已是一种十分成熟的妇科最常见小手术,而且具有安全、快捷(几分钟即可完成)、成功率近100%等特点,然而,就在那短短的瞬间内,却会让许多人感受到难以忍受的疼痛。因此,一提起做人工流产手术,便会使很多女性十分恐惧,从心理上难以接受。当然,恐惧于器械性流产的女性,现在也可选择药物性流产,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宜采用这种流产方式,而且,药物流产又有出血多、出血时间长、流产失败等不尽人意的地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无痛人流――让育龄女性轻松度过流产关》摘要:世界到了末日,看到她这个样子,医生忍俊不禁地告诉她:不要发愁了,现今妇产科有了无痛人工流产,它可使做人流手术的女性轻松过关,不用再遭受以往那么大的痛苦。这个消息使陶杉琼好似绝路逢生,连忙问:什么是无痛...
相关文章无痛人流帮你丢掉烦恼未生育女性莫做无痛人流
不要就这样流掉了你的幸福无痛人流不等于无伤害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