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能外出旅游吗

2005-08-02  | 小摊点 外出 小摊 

  准妈妈在身体状况许可的情况下,适当的外出旅行,改变一下单调的生活,非常利于母亲和胎儿的身心健康。不过在旅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将旅行安排在妊娠中期

  这个时候,早孕反应已经过去,生活恢复规律,腹部又不是很大,行动还算方便。

  外出前需要去医院检查身体

  咨询医生对外出的意见,征得医生的同意,如果医生根据你的身体情况而不赞成外出的话,一定要听从劝告。

  需要有亲人陪伴

  外出旅行有很多繁琐事宜,需要有人照顾,出现异常情况,还需要帮助联络医生。

  事先制订日程计划

  旅行必须订好计划,留出宽裕的休息时间,免得身体疲劳,精神紧张。要选者较为平稳安全的交通工具,同时要提前订好座位。

  注意饮食卫生和营养

  途中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多吃水果,就餐尽量到正规的饭店,不要再小摊点吃不卫生的小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能外出旅游吗》摘要:律,腹部又不是很大,行动还算方便。 外出前需要去医院检查身体 咨询医生对外出的意见,征得医生的同意,如果医生根据你的身体情况而不赞成外出的话,一定要听从劝告。 需要有亲人陪伴 外出旅行有很多繁琐事宜,需要...
相关文章让胎儿从环境中享受美准妈妈孕期旅游的适当时机
准妈妈能外出旅游吗宝宝外出旅游小锦囊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