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胎儿健康,丈夫别蓄胡须

2005-08-02  | 胡须 胎儿 微生 

  在人们的心目中,胡须是男子成熟的象征。它给人以老练、成熟的感觉。但是,胎儿的父亲不宜蓄胡须。

  从保证受精卵的质量来看,留胡须不足取。因为浓密的胡子能吸附及收容许多灰尘和空气中的污染物,特别是胡子在口鼻的周围,使污染物特别容易进入呼吸道和消化道,对受精前的内环境不利。如果蓄胡须与妻子接吻可将各种病原微生物直接经口腔传染给妻子,不仅不利于优身受精、佳境养胎,而且潜伏致胎畸形之危。

  据测定:空气中的污染物很多,除各种病原微生物外,还有诱发胎儿先天性畸形的化学物质。例如,酚、苯、甲苯、氨等。在污染指数少于1个单位的清洁空气中,上唇留胡须的人吸入空气中的污染指数可上升为4.2单位,下颏留胡须的人为1.9单位,上唇和下颏都留胡须的人为6.1单位。如果在环境污染较严重的地区,留胡须者吸入空气中的污染指数则更惊人。因此,为了胎儿的正常发育及健康,丈夫应在要孩子前半年开始勤刮胡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了胎儿健康,丈夫别蓄胡须》摘要:儿的父亲不宜蓄胡须。 从保证受精卵的质量来看,留胡须不足龋因为浓密的胡子能吸附及收容许多灰尘和空气中的污染物,特别是胡子在口鼻的周围,使污染物特别容易进入呼吸道和消化道,对受精前的内环境不利。如果蓄胡...
相关文章想要优生,先剃胡须想当爸爸,不宜畜胡须
想优生准爸爸不能留胡须丈夫对孕妇心理的帮助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