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乐观孕妇易得男丁

2005-08-02  | 卫报 易得 生下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一项研究显示,愈是乐观无忧的女性,生下男丁的机会便会大大提高。

  研究中,专家访问了609名新任妈妈,其中一条问题是她们相信自己将活到几岁。一些来自低下层及劳工家庭背境的妇女竟相信自己不会活过40岁,但一些乐观的被访者则相信自己可活到130岁。研究发现,被访者认为自己越长命,她诞下男婴的机会便会越大。

  当然这并不表示妇女只要改变对未来的想法,便能改变婴儿的性别。但他指出生活环境的优劣,却可能影响到某地区的男女比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研究显示乐观孕妇易得男丁》摘要:劳工家庭背境的妇女竟相信自己不会活过40岁,但一些乐观的被访者则相信自己可活到130岁。研究发现,被访者认为自己越长命,她诞下男婴的机会便会越大。 当然这并不表示妇女只要改变对未来的想法,便能改变婴儿的性别...
相关文章研究显示乐观孕妇易得男丁研究显示乐观孕妇易得男丁
孕妇吸烟易致婴儿手脚畸形准妈妈狂吃水果易得糖尿病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