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孩的秘诀

2005-08-01  | 男孩 活动力 排卵 

  人们很早就希望生男生女能自己选择,然而迄今为止,决定人类性别还要靠自然选择。但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通过长期研究发现,决定胎儿性别的关键是男性的x和y型。x型喜欢酸性环境,活动力弱,行动慢,生存时间较长,而 y型喜欢碱性环境,活动力强,游动性快,但寿命要短一些。因此,人们根据他们的这些特性,采用人工方法来试图达到控制性别的目的,具体生男的秘诀如下:

  1)饮食控制法:多吃一些偏碱性的食物,或含钾、钠多的食物,如根茎类的白薯、土豆,水果,栗子,苏打饼干和不含奶油的点心等碱性含量多一些的食物,生男孩的机会就大。采用饮食控制,应在想要孩子的前一个月开始,以便经过调理,在女方体内形成一个碱性的环境。

  2)改变的酸碱度:在同房前采用2%-2.5%的苏打水冲洗,则可增加生男孩的机率。

  3)掌握排卵期:通过基础体温的测量,掌握排卵时间,一般在接近排卵时间同房易生男孩。

  4)控制同房的次数:如果同房的次数不多,则每次的量就多,则生男孩的机会就大。

  5)把握的时间和深浅:如果男方在女方达到性时,同时在女方子宫口周围,则易得男孩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男孩的秘诀》摘要:们通过长期研究发现,决定胎儿性别的关键是男性的x和y型。x型喜欢酸性环境,活动力弱,行动慢,生存时间较长,而 y型喜欢碱性环境,活动力强,游动性快,但寿命要短一些。因此,人们根据他们的这些特性,采用人工方...
相关文章沪教:《“神童”的秘诀》教学设计大班绘本活动:蛤蟆爷爷的秘诀
体育:男孩,女孩妈妈快速调节情绪的好方法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