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避孕药后月经周期不稳可以怀孕吗

2005-08-01  | 月经 避孕 怀孕 

  问:我们现在准备要孩子,但前段时间老公经常喝啤酒,请问啤酒对有影响吗?在体内的存活期有多长?需要排空吗?前几年我一直服用避孕药,停服之后月经不准,有时候周期两个月,有时侯周期一个月,身体并没有任何不适。我想问一下,怎样知道自己有没有排卵?如果现在想怀孕,要不要等月经正常?有无影响?

  答:啤酒也含有酒精,如果长期大量饮用,对的质量也会产生影响。需要90天才可以成熟,使受精。成熟的如果不排除体外,就会死亡。所以如果有怀孕的计划,要从三个月前开始做准备。

  服用避孕药物后就有可能造成月经的失调,这种情况下如果想怀孕,需要首先知道是否有正常的排卵。药店内有测排卵的试纸,使用起来很方便,不妨试试。如果有正常的排卵,可以不必等月经正常,现在就可以怀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服避孕药后月经周期不稳可以怀孕吗》摘要:。我想问一下,怎样知道自己有没有排卵?如果现在想怀孕,要不要等月经正常?有无影响? 答:啤酒也含有酒精,如果长期大量饮用,对的质量也会产生影响。需要90天才可以成熟,使受精。成熟的如果不排除体外,就会死...
相关文章多次用避孕药可致月经紊乱避孕药可使体重增加
服紧急避孕药后性生活是不安全的紧急避孕药如何防止受孕?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