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再为新生婴儿的健康担心

2005-08-01  | 一技 千家 药品监督管理局 

  确保将来的婴儿100%的健康活泼不再是梦想!成都在全世界率先攻克了孕前基因预警技术,年轻夫妇只需抽各自的一滴血,就可筛查出他们是否属于孕育神经管畸形子代的高危人群,并可进行孕前预防。据悉,根据这一技术研制的国家一类新药神经管畸形基因检测(pcr-rflp)试剂盒已经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正式生产批文,可望于今年3月份走进千家万户,所需费用约300元。

  相关专家提醒:被检测者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是处于避孕状态;二是至少在怀孕前3个月进行检测。据了解,目前我国对胎儿进行的健康检查一般是在怀孕3个月后,一旦发现问题将给孕妇带来巨大痛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必再为新生婴儿的健康担心》摘要:,就可筛查出他们是否属于孕育神经管畸形子代的高危人群,并可进行孕前预防。据悉,根据这一技术研制的国家一类新药神经管畸形基因检测pcr-rflp试剂盒已经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正式生产批文,可望于今年3...
相关文章新生儿有些疾病需及时就诊新生儿的哪些疾病需要及时就诊?
婴儿囟门是什么新生儿头发稀少不必大惊小怪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