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宝宝,妇女应先控制饮食

2005-08-01  | 蛋白 戈德 饮食 

  美国科罗拉多生育医学中心戴维戈德纳博士率领的研究小组对小鼠进行的研究显示:蛋白质偏高的饮食法可能不利于妇女怀孕。

  含25%蛋白质的饮食干扰小鼠胚胎初期的正常基因印记,同时也影响胚胎在子宫内的植入着床以及胎儿的成长。戈德纳博士指出,高蛋白饮食会导致雌性动物道胺水平升高,对着床前的胚胎产生不良影响。饮食蛋白质含量高于25%的雌鼠的胚泡显示h19基因印记异常,胎儿发育延迟。另外,高蛋白饮食组在胚胎着床前的流产率明显增高。

  鈥溗淙谎芯慷韵笫抢鲜螅玫降慕峁赡芤补叵档饺死嗟纳鸵场b澑甑履刹┦咳衔叩鞍滓巢皇屎舷胍吃械娜耍M吃械母九繁5鞍字实纳闳∩儆谧苣芰康20%。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想要宝宝,妇女应先控制饮食》摘要:食干扰小鼠胚胎初期的正常基因印记,同时也影响胚胎在子宫内的植入着床以及胎儿的成长。戈德纳博士指出,高蛋白饮食会导致雌性动物道胺水平升高,对着床前的胚胎产生不良影响。饮食蛋白质含量高于25%的雌鼠的胚泡显...
相关文章想要宝宝,妇女应先控制饮食想要宝宝应先控制饮食
蛋白质偏高不利于妇女怀孕亲子游戏:穿越隧道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