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如何选择舒适内衣裤

2005-08-01  | 舒适 内衣 内衣裤 

  哺乳文胸:这类文胸产前产后均适用。在孕后期,不妨选购这种有特殊设计又能使用方便的文胸,活动式扣襻肩带的设计还能方便母亲进行哺乳;柔软定型钢丝能够完全托起丰满的乳房,保护乳房不变形;w型托衬可以支持乳房不下垂;横切面设计可将乳房向中央集中,使准妈妈在孕期也能保持迷人曲线。

  休闲文胸:居家或休息时穿着的文胸更要舒适。这类文胸不用钢托,而采用特殊设计由胸胁安定胸部,给乳房增添舒适感,这种文胸采用柔软棉质,穿着舒适、背部无钩扣,即使穿着入睡也舒服,前扣式的设计,也能方便母亲方便哺乳。

  覆盖式内裤:裤腰覆盖肚脐以上部分,有保暖效果,松紧可自行调整,能随怀孕的不同阶段体型改变自由伸缩变化,强加弹性伸缩蕾丝腰围,穿着更舒适。

  产妇专用生理裤:采用舒适的、高弹性的柔性棉,感觉不紧绷,分固定式和下方可开口的活动式两种,适于产前检查和产褥期等特殊时期穿着。

  可调式托腹裤:集内裤与托腹带于一身,方便实用;采用高级弹性纱编织,使上腹部舒适无压迫感;自黏带设计,方便穿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如何选择舒适内衣裤》摘要:计又能使用方便的文胸,活动式扣襻肩带的设计还能方便母亲进行哺乳;柔软定型钢丝能够完全托起丰满的乳房,保护乳房不变形;w型托衬可以支持乳房不下垂;横切面设计可将乳房向中央集中,使准妈妈在孕期也能保持迷人...
相关文章服装孕期选择胸罩的6大关键词
准妈妈如何合理选择孕妇装如何给宝宝选购内衣?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