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天堂》作者王文革与网友幽默恳谈实况摘要

2005-08-01  | 王文 鼎鼎 中小幼 

  本站资深网友,鈥溛宜脊饰以阝澙改看词挤⑵鹑耍痘煦缣焯谩芬皇樽髡撸幻芯慷睦淼淖遥桓龇缛び哪亩蹦凶莹D―王文革作客本站专家聊天室,与大家共话育儿体会。

  时间:2003年6月12日下午14:00-17:00

  父亲节的特别活动,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一位父亲的独特想法。

  附:王文革背景资料

  王文革,以wgwang落户于好孩子育儿网父母公社,3年网龄;人如其名,在育儿的技能和理念上很文化、很革命、很勇敢,当属这一领域内的另类;教师职业,从事发展心理学研究工作,触角遍及大学和中小幼;当了爸爸后,始感理论的苍白和技能的无力,思维也愈发变得怪异;行文不入流派,他说,俺们那噶儿育儿很无知,俺们那噶儿教养要轻松鈥︹

  问候

  [13:58:05] 鼎鼎妈妈对王文革说:向专家敬礼!

  [13:58:11] haoran对王文革说:王?<夷愫谩

  [13:58:32] 王文革对所有人说:革命的敬礼,大家好!

  [14:00:09] 王文革对所有人说:请大家把握基调,别把我当成专家

  基本背景交代

  [13:58:45] 全职爸爸对王文革说:你也是全职吗?

  [13:59:41] 王文革对全职爸爸说:我想当全职爸爸,很羡慕你。

  [14:00:45] 全职爸爸对王文革说:啊,不是全职都当专家了,看来我得好好向你学习了。

  [14:01:52] 王文革对全职爸爸说:不是全职的,只能是个准专家。

  [14:09:38] 全职爸爸对王文革说:你家宝宝多大了?

  [14:12:06] 王文革对全职爸爸说:30个月。

  [14:29:48] 彦彦妈对王文革说:你几岁了?

  [14:36:49] 王文革对彦彦妈说:37岁

  [14:29:48] 全职爸爸对王文革说:你怕lp吗?

  [14:42:14] 王文革对全职爸爸说:这是隐私,但我感觉到比较怕,因为没有老婆,孩子就没有妈妈。我不敢保证我会把孩子带好,如果孩子被老婆带走了,我的苦心经营都白费了,情感上接受不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混沌天堂”作者王文革与网友幽默恳谈实况摘要》摘要:育儿的技能和理念上很文化、很革命、很勇敢,当属这一领域内的另类;教师职业,从事发展心理学研究工作,触角遍及大学和中小幼;当了爸爸后,始感理论的苍白和技能的无力,思维也愈发变得怪异;行文不入流派,他说,...
相关文章《混沌天堂》作者王文革与网友幽默恳谈实况《混沌天堂》作者王文革与网友幽默恳谈实况
《混沌天堂》作者王文革与网友幽默恳谈实况孩子吃手是依随反应,父母不必太急于纠正
孕妈能否顺产 和胎宝四类胎位有关
准妈妈不可忽视的孕期不适
孕期孕妈妈练习瑜伽有哪些好处
孕妈妈们注意4种情况容易引发早产问题
孕妈妈需警惕怀孕前3个月4件事情大家要留意
抚摸肚子致胎儿脐带绕颈无科学依据
孕妇体重是越重对胎儿越好吗
孕期失眠怎么办 孕期打呼噜的危害
孕妈咪在孕期的难言之痒 孕妈咪如何应对身体之痒
孕期皮肤干燥怎么办 孕期皮肤干燥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